又是为ed尖叫的一天

羽生结弦x你 氢气球(3)

不上升正主,

圈地自萌产品,

重度OOC预警

文笔超烂预警

主线❕

你杠=我对

1.2k➕

你是我的氢气球,我抓着那根细细的,布满荆棘的线,不想让你回归人海

那次相遇之后,moli早已忘了那天和羽生结弦的故事,繁忙的学业,工作也压的她根本没有时间想这些了,或许在她的回忆中,那次帮助她的永远只是一个凌晨还去训练的喜爱花滑的普通人——羽生秀一。

moli去过日本之后就决定去日本的早稻田大学留学,也有一部分羽生结弦的原因吧,但是她的家庭条件不足一支撑她这几年的费用,心意已决的moli是谁也改变不了的,她要去兼职。

语言就是一个大问题,她的日语还不够优秀,N1是过了的,这足以让她和日本人正常的交流,但是一些学术词汇还是要不断的练习。

“喂?嗯,是我,我看了一下兼职,东迪在招pooh的扮演者,你去试试不?”moli的发小说

“哦行,我看看”

1年后,东京迪士尼

晚上9:30了,游客们大多都散去了,moli累了一天,她从没想过玩偶服有这么重,她想着终于要下班了。

“摩西摩西!pooh桑”一个有点熟悉的男声

“hi~晚上好!”moli来不及抱怨,又开始从新营业

隔着厚厚的玩偶服moli还是看出来他——羽生结弦。当然啦,她认为那是羽生秀一,毕竟羽生结弦退役以后还是很忙的。因为工作原因,她不能与他相认,只能静静地听着他诉说他这些年遇到了不公。

直到

“pooh桑,你知道吗,我跳出4A了!哦,你可能不知道那是什么,但是,我完成了我9岁时的梦想!”

4A、9岁,这不是羽生结弦吗!!难道他是羽生结弦?!啊,不是秀一啊。

moli见到羽生结弦的喜悦时难以言表的,羽生结弦是这么多年来支撑她走下去的人,她甚至一度怀疑这不是真的,但是,她心中很快闪过一丝难过,是失望吗?难道她想见到羽生秀一?算了,管他呢。

moli这么多年来的感情化作泪水涌出来,红了眼眶,羽生结弦,无数人的光,出现在她面前,像天神降落人间。但是,moli心中好像闪过一丝悲伤或许也不是,那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,但是她的直觉告诉她,她想见到羽生秀一,那个影响了她的决定的人。

“纸条上有我的电话”

“如果你遇到了什么事情一定要打给我哦!我会尽力帮助你的”他说的话,又一句句的漂浮在moli的记忆碎片里。

moli冷静下来,她只是羽生秀一生命中的过客罢了,一个匆匆的过客,一个只有一面之缘的人

“A passer”

但是,理智终究战胜不了moli,那就像一股魔法,虽然moli怕羽生秀一不记得自己,她怕那是一出双簧。只有她自己,没有他。但是那些都阻挡不了moli,她翻出来那天穿的大衣,幸好,纸条还在,只是有些泛黄,或许那就是时间的痕迹吧……

“摩西摩西~请问您是?”电话接通了

那句话,和羽生结弦一模一样,或许伏笔就在那时埋下了吧……

一切的伏笔。

TBC.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